「我投川普」 川普佛州提前投票

距離美國大選日只剩下9天,美國提前投票人數破紀錄,根據最新統計,已經超過五千六百萬人,在紐約州等最後幾個州也開始提早投票作業後,預料數字還會不斷攀升,而美國總統川普昨天也在佛州靠近海湖莊園的西棕櫚灘,提早投下他神聖的一票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魅力橫掃河內 越南川粉建粉絲團力挺

被問到總統先生您投給誰?美國總統川普回應,「我投給了一個叫川普的傢伙。」

佛州棕櫚灘充當投票所的圖書館、揚起一片笑聲,因為總統川普來投票。

對郵寄選票有所質疑的川普,示範心中最安全的提前投票方式,而副手彭斯早一天就和妻子回老家印第安納州投票。

美國副總統彭斯說,「很榮幸又回到家鄉真的很好謝謝大家。」

川普過去的戶籍所在地紐約,在大選日前十天開始提前投票作業,不少紐約客搶在第一天排隊,親手把票投進票箱。

紐約選民說,「我想要第一天就投,然後親自來投票,親手投進票箱這樣感覺比較穩妥。」

紐約州提前投票首天就見人龍,已經有兩百多萬人投完票的喬治亞州,在提前投票截止日前的最後週末,依舊可見人潮。

喬治亞州選民說,「很多喬治亞州人利用時間來(投票),相較四年前很多人這時都還待在家。」

搖擺州威斯康辛州作為一級戰區,上百萬人已經投好票,雖然天氣陰冷,投票所前還是可見民眾按照社交距離排隊進場。

同屬搖擺州的俄亥俄州,也有近兩百萬人,提前投給心中所屬的正副總統人選,空前的盛況、破紀錄的投票數,也對這次大選帶來更多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台美中交好 台商林俊良曾促三方政要聚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