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基金拿來開店! 5年異國戀終開花結果婚禮補辦!總統、副總統都送上賀電

5年前,在馬來西亞開肉骨茶店的李志權,陪著愛上台灣女孩的兒子李濃慷,來台發展,父子倆用心經營的肉骨茶餐廳,而李濃慷把爸爸給的100多萬結婚基金,全投入店內生意,如今5年過去,兩人事業有成,為了讓這段異國戀擁有完美結局,決定在今年補辦婚禮,就連總統、副總統都送上賀電。

更多新聞: 「海軍聯合婚禮」浪漫走紅毯 空服員制服、原住民服飾吸睛

撈起一塊塊碳胸肉,用10多種中藥材燉煮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!老闆快手一切,排骨、碳胸肉通通送進鍋,加入肉骨茶、蒜頭、香菜提味。這道「醉香肉骨茶」,可是店內人氣王。老闆李志權和李濃慷,這對馬來西亞父子,2015年來台展店,賣起大馬第一國民美食肉骨茶,5年下來,不但事業有成,李濃慷最後甚至在台灣,娶妻生子。

老闆李濃慷說,「跟家人一起環島,恰巧是在我老婆工作地方的地方,宜蘭認識我老婆。」說是真愛,一點都不為過!2014年,老闆李濃慷一家來台旅行,李濃慷在農場邂逅太太蕭依佳,兩人情牽3000里,但遠距離,熱戀情侶太痛苦,先登記結婚再說。但為了拚事業,李濃慷甚至把爸爸給的100多萬結婚基金,通通拿來當開店基金,如今事業有成,夫妻決定補辦婚禮,5年異國戀情,終於開花結果。

老闆李濃慷提到,「在工作的時候忙然後事業不穩定,現在小孩一個2歲、一個4歲,就想選這個時間補辦婚禮,這就是我們剛申請覺得很榮幸,得到總統跟副總統的賀電。」拿出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的賀電,李濃慷很得意,笑說台灣人還不知道,上網登記就能收到。婚禮即將在11月舉辦,看在爸爸眼裡,滿滿感動。

老闆李志權表示,「當初來的時候兒子什麼都不會,煮也不會現在就會了,越學越會很厲害。」兒子愛上台灣女孩,父親陪著飄洋過海,來台創業。有了總統、副總統愛的祝福,相信李濃慷的養家湯,會繼續飄香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胡希哲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艾成家庭、事業兩得意 透露明年辦「夢幻婚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