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賽/道奇9局下再見失誤!光芒以8比7逆轉獲勝、系列賽扳平戰局

世界大賽第四戰今(25)日開打,道奇、光芒先發投手分別派出Julio Urias和Ryan Yarbrough,雙方打線上演互轟戲碼,光芒單場已敲出四轟,而道奇敲出15支安打,三度要回領先優勢,八局上Seager再度敲出關鍵安打,道奇取得7:6領先光芒,不過光芒韌性十足,9局下半靠著Brett Phillips擊出關鍵安打,加上道奇外野手Taylor回傳本壘發生要命失誤,Arozarena跑回致勝一分,終場光芒以8:7逆轉獲勝,也將系列賽戰成二比二平手。

更多新聞: 118公斤開路先鋒創大聯盟另類紀錄 崔志萬成季後賽最重第一棒

道奇在1局上靠著Justin Turner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,洛城軍先馳得點取得1:0領先,Turner這一轟不僅刷新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紀錄(12轟)。

接著道奇在3局上又靠著Seager在兩出局後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全壘打,這是他今年季後賽的第8轟,道奇擴大領先為2:0。不過光芒第4局攻擊有了回應,超狂新人Randy Arozarena轟出陽春彈,幫助光芒破蛋,這也是他今年季後賽的第9轟,打破MLB單一季後賽最多轟紀錄。

Turner一局上敲出全壘打,幫道奇先馳得點

道奇5局上攻勢再起,Max Muncy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但在趁傳上二壘時被觸殺出局,結束道奇攻勢。而5局下光芒的Hunter Renfroe揮出陽春砲,追到只剩一分差距,不過道奇又在第6局 靠著Enrique Hernández敲出左外野方向穿越安打、帶有1分打點,道奇取得4:2領先。

不過光芒在6局下展開反攻,道奇中繼投手Blake Treinen被Arozarena敲出安打、保送崔志萬後,光芒攻占一二壘,道奇決定換上Pedro Baez,沒想到他一上來就被Brandon Lowe敲出左外野方向三分砲,光芒一舉逆轉比數5:4領先。

然而道奇在7局上立即反擊,Seager先敲安、Turner再補上一支二壘安,道奇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,Muncy遭三振,光芒換上Nick Anderson三振捕手Will Smith,下一棒Bellinger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,接著Joc Pederson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、帶有兩分打點,道奇再度超前,以6:5領先光芒。

但是光芒韌性十足,7局下Kevin Kiermaier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光芒再度追平比數,兩隊6:6平手。不過道奇8局上攻勢再起,Chris Taylor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,Seager在兩出局後敲中左外野方向安打、帶有1分打點、道奇再次超前,以7:6領先光芒。

道奇9局下再見失誤,光芒逆轉獲勝

道奇以1分領先進入9局下,推出Kenley Jansen救援,他在一出局後被Kiermaier敲安,兩出局後又保送Arozarena,Jansen面對光芒派出的奇兵Brett Phillips,被敲出穿越安打,中外野手Taylor第一時間將球漏掉,連忙回傳後,捕手Smith準備觸殺跑者時也發生失誤,讓原本可能被夾殺的Arozarena一舉回來得到超前分,光芒完成戲劇性逆轉,將系列賽戰成二比二平手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大賽/柯蕭好投奪勝 道奇4比2擊敗光芒、搶下聽牌優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