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蕭季後賽史三振王 道奇3勝2敗聽牌週三挑戰睽違32年總冠軍

昨天在世界大賽,9局下被大逆轉的道奇,今天第五戰馬上回穩,王牌投手ClaytonKershaw證明身價,主投5.2局只失2分,Kershaw率領道奇4:2擊敗光芒,在世界大賽,拿到3勝2敗的聽牌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封王戰中途退場 道奇透納確診還參加慶祝

前一場吞下錯愕又苦澀的敗仗,第五戰道奇帶著復仇之心,一開賽就咄咄逼人,道奇前兩局就3分進帳,光芒三局下發動反攻,古巴火箭的穿越安打有1分打點。

光芒追到只差1分,而且四局下半又出現沒人出局,一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,不過道奇王牌Kershaw,展現大將之後,連續解決兩名打者沒失分,兩出局之後,光芒大膽採取盜本壘的戰術,結果失敗。

光芒這個盜本壘失敗,錯失追平機會,Kershaw度過危機最後也拿下勝投,他主投5.2局只失2分,演出6次三振,生涯季後賽累積207K,超越Verlander,成為季後賽史上的三振王,五局上半Muncy轟出陽春砲,道奇增加保險分。

道奇一路領先,加上三名牛棚投手接力沒失分,九局下半Treinen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道奇4:2擊敗光芒,取得3勝2敗的聽牌局面,兩隊將在28日周三早上8點,進行第六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奪冠蒙陰影 明星三壘手透納確診武漢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