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世界大賽要命失誤光芒逆轉扳平戰局

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4戰,出現了非常瘋狂的比賽內容,道奇和光芒2隊經過5次的領先互換,才決定勝負,最後是光芒在9局下半,靠著安打加上道奇發生再見失誤,連得2分演出戲劇化的逆轉,以8:7險勝,也避免被道奇聽牌,追成2勝2敗。

更多新聞: 柯蕭季後賽史三振王 道奇3勝2敗聽牌週三挑戰睽違32年總冠軍

只要再輸就要被道奇聽牌,光芒一路落後到6局下半,終於出現一棒驚奇,Lowe轟出逆轉3分砲。

但是7局上半牛棚就守不住,道奇又把領先要回去,道奇第2度取得領先,不過這次光芒很快反攻,7局下半Kiermaier開轟。

光芒連4局轟出全壘打,但他們最傲人的牛棚,這場比賽卻一再出狀況。

道奇第3度取得領先,9局下半推出終結Jansen,面對光芒的板凳小兵Phillips,眼看兩出局兩好球就要拿下勝利。

忽然風雲變色,Phillips生涯季後賽第一支安打,就為光芒帶來價值連城的勝利,他先送回追平分,加上道奇中外野手Taylor發生失誤。

回傳本壘捕手又漏接,讓原本已經跌倒,一度想回三壘的Arozarena,又爬回本壘攻下致勝分,就靠著一分,光芒演出戲劇性的逆轉勝。

終場以8:7擊敗道奇,把世界大賽追成2勝2敗,2隊10月26日週一早上8點,將繼續進行第5戰的對決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蕭獨居季後賽三振王 小兒子亂入專訪成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