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燒兒子的遊覽車! 台南翁對消防人員訴苦:養子無路用...

台南一名老先生,認為兒子規避照顧生病母親的責任,就在深夜拿著汽油,跑到長子停放遊覽車的地方縱火燒車,隨後自己到消防分隊自首,藉酒澆愁向消防人員訴苦,大嘆養兒無用,也怪自己太衝動鑄下大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梅山鄉民宅竄濃密黑煙 92歲老翁未逃出送醫不治

深夜老翁拿著汽油,縱火焚燒遊覽車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,火勢雖然在一個小時後被撲滅,但整輛車已經嚴重被燒毀,停在路旁的遊覽車暗夜被縱火,整輛車燒得面目全非,只是沒想到縱火的人,竟然是車主的父親。

事發後縱火的老翁,手上還拿著酒瓶,滿身酒味的跑到消防分隊去自首,借酒澆愁大嘆養兒無用,也怪自己太衝動釀下大禍,最後醉倒在消防分隊裡,讓警方也來幫忙抬人,帶回警局訊問。

南市警和緯派出所長林文宏表示,「陳姓嫌犯疑似因為孝親照護問題,與兒子發生爭吵因為心情不佳,因而衍生酒後縱火。」,初步了解老翁因為妻子罹癌,自己身體也不好,因為想申請看護的問題,和兒子商量沒結果,甚至還爆發爭吵,因此憤而縱火,燒兒子停在路旁的遊覽車。

儘管事後自己也有諸多自責,但衝動縱火不僅涉及公共危險罪嫌,父子間的親情裂縫,更要彌補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濃煙惡臭驚動住戶...大安區凌晨6機車遭燒成廢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