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車車頭起火...車上載牧草駕駛急逃... 禍不單行!拖回公司又起火

國道一號北上225公里,彰化溪州路段,今天(22日)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!一輛貨櫃車,不明原因車頭冒煙起火,所幸駕駛及時逃生,撲滅後,就由其他車頭拖往福興鄉公司,沒想到,貨櫃裡面的牧草又悶燒冒煙,消防隊再次出動。

更多新聞: 拍戲器材車國道起火 緊急搶救器材完好、人無傷

彰化福興鄉新生路,一只貨櫃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隊獲報,出動人車到場灌救,貨櫃裡面裝的都是牧草,經過了解才發現,這個貨櫃的車頭,早上才在國道冒煙起火,下午拖回去又悶燒,不排除草堆內高溫蓄熱,藏有火星。

福興消防分隊隊員表示,「可能是早上車頭燒完之後,在拖回去的時候,後面那個是貨櫃,可能貨櫃裡面有蓄熱,在挖的時候一直有冒煙出來。」

火燒車意外,發生在國道一號溪州北上路段,一輛行進間的聯結車,車頭突然冒煙起火,駕駛機警緊急停靠路肩,及時逃出來,還用滅火器試圖滅火。

滿載牧草的大貨車,車頭遭烈焰吞噬,未受損的牧草貨櫃,改由其他車頭拖回公司,沒想到又悶燒,意外禍不單行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火燒車2人見消防竟拔腿狂奔燒出案外案!原來一人為逃逸移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