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蝦害頭破血流!洗蝦水花濺身 男怒持酒瓶擊洗蝦子如何不濺出水花 餐廳業者有訣竅...

高雄釣蝦場發生酒瓶打破頭的衝突,竟然是因為活跳跳的蝦子。原來一名男子釣完蝦拿到水槽清洗,蝦子活蹦亂跳不停濺出水花,另一名男子坐在旁邊吃飯連續被水噴了幾次,認為對方故意挑釁,憤而拿酒瓶攻擊。其實,要避免清洗活蝦亂噴水,是有撇步的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落日黃金旅程、新航機艙變餐廳 偽出國商機正要起飛!

兩名男子發生衝突,其中一人頭部受傷,看到警方到場立刻指認。

警方不敢大意,把人帶到旁邊,救護人員趕緊將受傷的男子送醫,不過兩個人怎麼會這麼生氣?民眾表示,「因為他噴水不是噴第一次了,然後一直噴對方也沒有道歉,他就不高興了。」

原來是一隻蝦惹的禍,事情發生在高雄一間釣蝦場,當時王姓男子釣完蝦拿到水槽清洗,不過蝦子活蹦亂跳濺出水花,這時一名詹姓男子坐在旁邊吃飯被水噴到他向對方抱怨,沒想到不久後他又被洗蝦子的水噴到認為對方故意潑水,生氣拿起酒瓶朝對方頭部攻擊,詹姓男子事後被依傷害及殺人未遂送辦。

被害人朋友說,「蝦子跳動噴到他一點點的水而已,他轉身起來就揍人就拿酒瓶砸,砸到我朋友的頭都裂開。」

高市警文山派出所長王玉文說明,「因為水漬噴到桌上,經過他制止沒有做改善,所以他才有這樣情形發生。」

因為一隻蝦子引起衝突,餐廳業者說,其實要清洗蝦子不濺出水花有訣竅。業者表示,只要把蝦子裝進冰塊桶或是加鹽清洗,就能讓蝦子暫時不會活蹦亂跳,用這種的方法就不會有問題,這回雙方喝了酒又因為洗蝦子發生衝突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道喬債務地點首選...亞太三溫暖「出入雜」屹立不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