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落日黃金旅程、新航機艙變餐廳 偽出國商機正要起飛!

無法真的出國,「偽出國」也能一解旅行的渴望,武肺疫情期間,香港航空推出「香港飛香港」,觀落日黃金旅程,票才開賣3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。至於新加坡航空,則是推出了A380主題餐廳,民眾可以依經濟、商務等不同艙別,登上真的A380飽餐一頓。

更多新聞: 卡關!通霄最美公路「落日觀景台」需重新規劃

因為疫情淨空的新加坡樟宜機場,10月24日短暫恢復活力,上百位民眾辦理手續,通關、登機,來到A380快閃餐廳,空服人員動起來,送餐送飲料,小朋友盯著機上影音娛樂系統,看得目瞪口呆,熟悉場景時隔半年,終於能再次體驗。

新加坡航空推出A380快閃餐廳活動,餐點以經濟艙、商務艙等不同艙別販售,民眾只要上網預訂,就可以前往樟宜機場停機坪內2架A380空中巴士用餐,原本只推出10月24日、25日兩天午餐時段,沒想到叫好叫座,不僅加開晚餐,乾脆連下個週末也都開放,平均一個梯次上限900人。而同樣門庭若市的,還有香港機場。百名旅客量完體溫、帶著口罩興奮登機,他們將搭乘A320客機,繞香港東南方一圈,從空中俯瞰著名地標及落日。

登機旅客說,「如果不是武漢肺炎,不會有香港飛香港這種行程。」要價3100~4400元台幣,香港航空推出的90分鐘,「香港飛香港」落日黃金旅程,一推出30分鐘就全部賣光光,幸運搶到票的民眾,大呼滿足!

登機旅客表示,「我很懷念可以出國的時光,已經超不多半年沒飛了,有這個機會我覺得比沒有好,我很期待到目前為止也很享受。」閒著也是閒著,業者紛紛向台灣看齊,「偽出國」商機才正要起飛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航空業攜手賣場、超商找出路 華膳賣料理包、長榮推牛肉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