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送暖!為愛而生慈善餐會 愛妮雅合作創世募款席開40桌

國內知名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和創世基金會,今(25)晚舉辦募款餐會,取名「為愛而生慈善餐會」,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募款一度不順利,也幸好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挺身而出大力幫忙,促成今晚的餐會,不只請來愛心大使周子寒、江明娟獻唱,集團千金也和幾位老師有交響樂演出,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,募款幫助更多弱勢族群。

更多新聞: 幫心臟病童募款 引來醫生質疑 救協理事長陳在斌反嗆 多的費用你付嗎?

請來知名歌手江明娟獻唱,渾厚的嗓音、紮實的唱功,炒熱現場氣氛!這是國內知名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和創世基金會合作,一同舉辦的募款餐會「為愛而生慈善餐會」。

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表示,「我們也一種同理心,我們認為社會上一些弱勢需要幫助的人,他們那種無奈,那我們也同理心盡一點綿薄,對這些受難無奈的人,提供一點點貢獻幫助。」

除了歌手精彩表演外,還有古典交響樂演出。

台上表演者們,專心演奏樂器,讓底下觀眾享受一場音樂饗宴,多項精彩表演,吸人眼球,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募款不順利,所幸化妝品集團大力幫忙,才促成這場募款餐會。

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院院長李培菁指出,「今年肺炎疫情,讓我們創世的植物人募款經費,確實受到非常大打擊,所以他知道之後,特別幫我們發起了今天這場活動,為愛而生公益慈善餐會。」

陳威中強調,「今天我以感恩的心真的非常欣慰,我們不但是達標而且是超標,社會各界真的充滿了愛還有充滿了情,所以今天能夠非常圓滿在這裡,舉辦這樣的餐會,其實我們也是非常感恩。」

化妝品集團和創世基金會已經合作21個年頭,舉辦餐會更有7、8年的時間,集團的總裁和副總裁也都出席餐會,現場席開40桌,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,透過餐會募款來幫助更多弱勢族群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多處瘀青膿瘍、肛門大出血命危 家屬控照顧不當提告 護理之家喊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