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要煞車卻誤踩油門!員工開車暴衝撞自家超商

上午7點多,彰化和美鹿和路六段超商,一名店員疑似趕上班,誤踩油門,直接撞進超商內,造成大片玻璃碎裂,還好沒有傷及顧客,駕駛幸運沒有受傷,酒測值0。

更多新聞: 廂型車90度右彎撞店面!男房仲被割傷駕駛稱撿手機釀禍 警:動機沒這麼單純

上班時間,和美一家超商,突然轟然巨響,轎車一頭撞進超商,一大片玻璃整個碎裂,幸好車頭卡在落地窗就停住,沒有再往裡面衝撞,貨架商品散落,嚇壞店員急忙清理善後。

彰化大霞派出所長蔡兆榮說,「案發肇事人是超商自家員工,在上班停車時不慎誤踩油門,然後造成車輛撞到超商的玻璃,造成車頭及玻璃的損傷。」闖禍的是超商員工,疑似上班怕遲到趕著打卡,停車一時慌亂,卻將油門當煞車踩,車子暴衝撞破玻璃,引擎蓋上滿是玻璃碎片,駕駛酒測值為零。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表示,「煞車不能踩去油門真的很危險,幸好沒有撞到人或是顧客,這是很萬幸的。」超商就位於和美鎮公所對面,車水馬龍,剛好上班時間,不少路過民眾都被嚇到,還好當時超商座位區沒人用餐,整起車禍無人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考試太緊張?女開車暴衝 苗栗鬧區狂踩油門連撞3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