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高鐵旁大樓工地 清潔工人墜落地下三樓不治

台中高鐵重劃區,一處集合住宅大樓工地,上午傳出一名清潔工人,疑似不慎墜落地下三樓管道,消防隊人員,趕到現場,工人已被救出,但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,傷重不治,目前勞檢單位,要釐清墜樓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儲油槽倒塌砸中怪手 司機困駕駛座搶救不治

興建中的大樓住宅工地傳出工安意外,其他工人三緘其口也不願多談,工地人員表示不知道情況如何,「各自忙各自的部分,所以我們不了解,大家有聽到消息這樣而已。」

台中市消防局烏日分隊分隊長謝國禎說,「現場疑似工人從管道間墜落,那是在地下三樓,到現場已經由其他工作人員,做CPR的動作那患者也脫困。」

事情發生在27日,上午九點多,台中市高鐵重劃區,這處集合住宅大樓工地,當時這名清潔工人,不慎從二樓墜落,卡在地下三樓的管道間,台中市消防局烏日分隊分隊長謝國禎透露,「詢問現場相關工作人員,他們表示對這方面不是很清楚,從哪邊掉下來他們不清楚。」

這名74歲的王姓清潔工,送醫後傷重不治,勞檢單位獲報到場調查,初步了解,工人疑似清理工地時,地面有開口,才不慎摔落,也將進一步追查建商,是否有加裝防護設施,落實工地安全措施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住戶抱怨工地施工太吵 工人竟拿工具衝去砸鐵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