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戶抱怨工地施工太吵 工人竟拿工具衝去砸鐵門

台南有民眾星期日想在家好好休息補眠,卻遇到對街工地一大早7點多就在施工,被吵得受不了,跟工地人員勸阻,沒想到對方竟然拿了工具,跑去砸民眾的住家鐵門,讓他們嚇壞了,跟建商反映,沒想到建商竟然說,那是臨時工,他們也不知道是誰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高鐵重劃區住宅工地 工人墜樓卡B3

身穿粉紅色襯衫的工人,手上拿著工具,一臉凶神惡煞,來到住戶家門口,二話不說,就朝著鐵門猛力砸了下去,一次不夠再砸第二次,接著就騎車離開,警告意味濃厚,嚇壞住戶,重回現場拉下鐵門就看到,兩道凹痕還清晰可見,住戶氣壞了,乾脆在住家門口貼上嫌犯照片,要大家來協尋。

受害住戶說,「星期天7點多就開始大小聲,請他們小聲一點,他們就叫我孫子下來,下來他們就砸我們鐵門。」

住戶很無奈,好好的星期日,被對面工地吵得睡不著覺就算了,還得被人砸門,案發當天是星期日的清晨7點50分,當時工地工人已經開工,吵雜聲響吵得住戶受不了,跑去工地反映,卻遭對方砸門恐嚇,住戶嚇得連忙報警,沒想到建商卻說,做案的是臨時工不知道是誰。

南市警第三分局海南所長詹得芳表示,「建築工地人員表示,該名工人是屬臨時工,是屬個人的行為,也在找該名工人了解中。」警方受理報案,會再去找出做案嫌犯,不過根據台南建管處的規定,例假日晚間6點到隔天早上8點以及中午12點~1點,都是禁止施工的,最重可罰9萬元罰鍰,不過擾人清夢在先,還拿鐵鎚砸住戶大門,住戶嚇壞了,就怕下次對方又找上門,砸的不是鐵門而是人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高鐵旁大樓工地 清潔工人墜落地下三樓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