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特被爆與親姪女不當關係 再爆5封簡訊證實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一週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,卻因為兒子韓特的爭議焦頭爛額,繼先前被爆出韓特筆電裡有大量未成年少女的照片後,又有美國極右派媒體的白宮記者指出,當時年僅14歲的照片主角,就是韓特的親姪女娜塔莉,昨天另一個極右派媒體,則公布5封聲稱是韓特的簡訊,內容提及他和某人的女兒發生不當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韓特錄音檔曝!美媒:承認與「中國間諜頭子」往來 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?美媒:以600團體滲透分化

從跟外國勢力官商勾結,到和未成年少女有不當關係,韓特拜登的電郵門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美國極右派媒體OANN的白宮記者里昂直指,韓特筆電裡,年僅14歲的爭議女主角,就是韓特哥哥博的女兒娜塔莉,2015年,博因為腦癌病逝時,韓特還在告別式上感性悼念,不久後就傳出愛上大嫂海莉,兩人交往了2、3年。

而拜登25日受訪時,曾嘗試替醜聞纏身的韓特平反。

拜登被記者訪問時說道,「有關韓特的疑問和爭議今天仍在持續,我的兒子沒有爭議那全是謊言,那是謊言因為總統無事可做,當美國人在談論他們家人正在遭遇的事情,川普沒有計畫,在辯論時他沒有計畫,從華爾街日報到其他主流媒體,所說關於我兒子的事都不是真的,這是典型的川普作風。」

拜登也曾表示,因為對手是川普,而非他的孩子,所以不會反過來攻擊川普子女,但26日另一個極右派媒體GatewayPundit,又公布5封聲稱是韓特的簡訊。

第一封韓特向一名家族友人透露,某位女性指控自己和她的女兒,有不當關係;第二封向另一名家族友人表示,母親吉兒指控他和兒童有不當關係,拜登也知情;第三封則是叔叔吉姆傳給韓特,提到他和拜登都不相信對韓特的指控,想要直接聽取韓特的說法。

第四封韓特向前生意夥伴阿契爾解釋,沒有父親在場,自己就不被允許和某人見面;第五封顯示,韓特向某人示愛,並解釋對方的母親告訴拜登,如果韓特試圖和對方見面就要報警。

另外網路上瘋傳宣稱是韓特的不雅影片,則是來自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旗下的GTV網站,據傳郭文貴與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,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,以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關係密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特電郵門醜聞害慘拜登? Google「可改投票嗎?」搜尋量暴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