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玩鬧?實驗意外? 學生胸口.臉頰灼傷

台北市某國小中午發生意外,一名小六男童,胸口和臉頰約10%燒燙傷緊急送醫,所幸男童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一度傳出是上實驗課打翻酒精燈,但校方澄清,說是中午的下課時間,發生的地點也不是在教室,而是樓梯間,發現留有打火機和消毒酒精,至於意外過程,校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托育人員沒測水溫? 新竹小女嬰臀部、大腿燙到脫皮

整起事件是發生在中午12點到1點的午休下課時間,受傷的是小六男童,臉部和左胸都有約10%的燒燙傷,所幸意識清醒,送醫急救後暫無大礙。

但學生好端端的,怎麼鬧到燒燙傷?第一時間原本傳出,是上實驗課出意外,不慎打翻酒精燈,校方緊急澄清,發生在中午下課後,地點是樓梯間,當時有好幾名學生,現場發現打火機和酒精。酒精是疑似是消毒用的噴手液,也不是實驗用的高濃度酒精。

校方講的很保守,到底是怎麼會弄出二級燒傷?是玩鬧、惡作劇過了頭?詳情還得等警方調查釐清,不幸中的大幸是這起意外,學生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用鍍膜劑引氣爆 婦人雙腳燒燙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