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玩火燒傷男童 男童父:他痛到在地上打滾

高雄市一名國小男童,昨天晚上到公園玩,碰到一群國中生用打火機玩火,燒到他的腳踏車,男童驚嚇想要滅火,反而被燒傷,家屬生氣指控國中生害孩子受傷,警方認為是有人不慎引燃男童騎的腳踏車車輪,男童要滅火反而被燒傷,不過,詳細經過還需要再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全身脫光光 路邊暴哭收拾書包 家暴列管案例又出狀況!

被燒傷的男童邊走邊哭,好心的路人見狀,趕緊陪他回家,不久之後,他的弟弟帶警方回到現場,要找出傷害男童的國中生。男童手臂上還包著紗布,他指控前一天晚上到公園玩,一群國中生拿打火機,燒紙張玩火,這時看到男童在旁邊,先是燒他的腳踏車,沒想到一不小心,酒精潑到男童身上,一點火他的手臂燒了起來,痛的在地上打滾。

男童的手臂一整片起水泡,衣服破了一個大洞,爸爸看得好心疼,附近居民說,這個公園經常有國中生聚集。警方接獲報案,還在釐清事發經過,男童的家人要找出玩火的國中生追究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林樹銘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課玩鬧?實驗意外? 學生胸口.臉頰灼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