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樂園重啟有望?  侯友宜:業者避不見面

八仙樂園五年前發生塵爆後,荒廢至今,新北市長侯友宜,曾喊出要以企業協助方式,來協助八仙重建,新北市經發局透露,有兩家企業對八仙"有興趣",八仙看似重啟有望,但業者私下表示,只看新聞得知市府想要協助八仙,彼此間苦無窗口,市長侯友宜則感嘆,多次派人聯繫,是業者避不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百歲人瑞嬤子孫滿堂 侯友宜親自探訪

八仙樂園五年來,沒有對外營業,雖然內部設施布滿灰塵,部分地區長滿雜草,但包括滑水道、水池以及連接園區的通道,似乎還是保持一定的整潔,沒有外界說的荒亂無比,經發局日前帶著議員,來到八仙樂園會勘,給了「尚屬整潔,請八仙保持」評價,這也讓外界好奇,重啟八仙究竟有望無望。

五年前八仙塵爆後,讓八仙樂園周遭店家,生意慘淡,游泳用具跟小吃店,幾乎關門大吉,目前唯一營業的便當店,感嘆如今生意,剩不到當初的一成。

過去市府曾喊出以企業協助八仙,但業者似乎都是從新聞得知,苦無聯繫窗口,但新北市長侯友宜,感嘆不是沒連繫,而是業者不願回應。

現在更傳出有兩家企業,對投資八仙「有興趣」,對於八仙樂園規模配置,沒有負面評價,也讓樂園重啟,燃起希望,但礙於武漢肺炎,重新評估投資計畫,有沒有機會讓八仙重新開門,只能期待八仙跟市府,能否好好坐下來談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蔡承翰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"國際再生醫療"論壇登場!邀國外廠商連線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