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港媒:「學生動源」前召集人鍾翰林被拘捕 上午8時失聯
香港媒體報導,「學生動源」前召集人鍾翰林被國安處拘捕。(圖/擷取自鍾翰林臉書)

主張港獨的香港學生組織「學生動源」今天在臉書表示,前召集人鍾翰林上午8時起失去聯絡,至今音訊全無。另有港媒稱,鍾翰林已再次被警方國家安全處人員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海若爆發戰爭近6成指中國該負責! 高達5成8滿意蔡英文處理兩岸關係

「學生動源」臉書粉絲專頁指出,前召集人鍾翰林10月27日上午8時起失去聯絡,「並非身處家中,至今仍然音訊全無」。貼文補充,鍾翰林原定今日到警署報到。

港媒《香港01》報導另提及,據了解,鍾翰林稍早於中環花園道美國駐港領事館附近的聖約翰大廈,被警方國安處人員拘捕,暫未知原因。

鍾翰林一直以來都主張香港獨立建國,認同抗爭不應設底線,不排除任何手法促使「香港獨立」。2016年4月5日,鍾翰林與張若非、歐陽剛、謝財華共同成立學生動源,組織宗旨是實現「香港獨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4總統大選信任指數位居第二 賴清德:現在是捲起袖子做事的時候不必談選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