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4總統大選信任指數位居第二 賴清德:現在是捲起袖子做事的時候不必談選舉
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信任度僅次侯友宜,賴清德回應現在不是談2024的時候。(圖/民視新聞)

美麗島電子報昨日公布10月國政民調,其中針對2024年總統大選政治人物信任度調查中,新北市長侯友宜取得信任指數71.9點居冠,副總統賴清德信任指數58.7點排名第二。今日侯友宜和賴清德共同出席資深績優村里長表揚大會,針對這份民調,賴清德僅簡單回應現在不是談2024大選的時候,而是要捲起袖子做事的時候。

更多新聞: 「2024信任度民調」侯友宜勝賴清德奪冠 同台互別苗頭?

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日公布的10月國政民調,2024年大選政治人物信任度調查共列出6位被認為可能參選下屆總統的人物,包含總統蔡英文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以及賴清德和侯友宜。

其中侯友宜的信任指數達71.9點,名列6位人選的首位;賴清德信任指數58.7點,位居第二;鄭文燦信任指數58點,緊咬賴清德,其後分別是蔡英文56.8點、朱立倫53.5點、柯文哲45.9點。

今日上午,民調上排名前2位的侯友宜和賴清德恰好共同參與「109年資深績優村(里)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」。針對這份民調,賴清德回應,現在是民主社會,不管中央或地方,選出來的人都是要為人民做事,現在這個時候是大家要捲起袖子做事的時候,「不必談這麼多選舉」。

賴清德強調,現在不是談2024的時候,而是要認真做事的時候,不管是哪個職務或黨派的人都應該如此,才能符合人民期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港媒:「學生動源」前召集人鍾翰林被拘捕 上午8時失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