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飾店禁飲食 奧客飲料壓褲惹怒店家

彰化鹿港一間服飾店,規定入內不得飲食,但偏偏有一對父子入內,小朋友拿著飲料進入,還把飲料放到褲子上,導致褲子沾滿水漬被店員勸阻,沒想到對方不滿,反過來要求店家道歉,店家把過程po到臉書上,引發網友討論,認為家長應該要對孩子機會教育,而不是反過要說要讓店家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友湧金援後遭爆「博取同情」 男童饒河夜市擺攤累倒父懷中 劇情大逆轉...

鹿港這間服飾店人潮不少,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國中生提著食物入內,最後他把飲料直接放置在擺衣服的架上,就擺在褲子上面,結果把褲子整片沾濕,店家看到過程,提醒家長,你家孩子把褲子沾濕了。

店家希望家長可以負起責任,把褲子買下來,但家長似乎也有話要說,雙方在店家你一言我一語,最後家長沒有買下褲子,還丟了這句話後離開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當然業者無法接受,氣的把畫面po網,店家在彰化鹿港商圈做生意,目前配合整修休業中,只是遇到這事情,民眾怎麼看。

民眾說,「因為我們要站在店家立場,去思維這件事情,因為本來錯是我們自己造成的,我們要概括承受啊。」

其它店家則表示,「做生意就是盡量的,好言的講一下,如果真的是這樣,也沒有什麼關係啦。」

全新的褲子沾滿水漬,無法再販售,業者只能自己認賠,而家長為了此事沒道歉反而嗆聲,也給了孩子最壞的身教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帶小孩賣地瓜博同情?攤商喊冤:做生意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