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型車酒駕爆衝撞 零件噴飛 轎車當場被撞成廢鐵

新竹縣昨晚(28日)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劉姓廂型車駕駛,從新埔開往芎林的路上,轉彎時突然失控爆衝,高速撞上對向白色轎車,恐怖的撞擊力讓兩車當場變成廢鐵,雙方也都受了傷,還好送醫後保住性命,不過警方仔細一查,才發現肇事的男子,竟然酒駕!

更多新聞: 酒駕上路遇死劫! 騎士過彎失速自撞 送醫不治

翻覆路邊的銀色廂型車,零件噴出、碎片散落滿地,整個底盤扭曲變形,與它擦撞的白色自小客車頭凹了進去,引擎蓋、保險桿面目全非,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究竟有多可怕。

救護人員早已在一旁待命,除了疏導交通的警員,還有熱心民眾協助現場救援。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兩輛車變成了一團廢鐵,警方一查之下才發現,原來是有人酒駕肇事!

新竹縣消防局第二大隊芎林分隊員李晉緯表示,「40歲劉姓男駕駛所駕駛的廂型車,車底翻覆車頭受損,另一名40歲簡姓女駕駛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車頭也有受損。」

新竹有名40歲劉姓男子,禮拜三晚上7點多開著廂型車,經過新埔鎮文德路一段,轉彎時車輛失控爆衝,高速撞上對向一輛白色轎車。幸運的是,兩人並未受困車內,也在第一時間被救出送醫、沒有大礙。

新埔分局交通組巡官許惟亮更說,「經警方檢測之後有酒駕情事,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函送偵辦。」

三杯黃湯下肚,卻仍執意開車上路,釀成大禍,雖然命是保住了,但他得替自己害人害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經雪隧因不適臨停 險依公共危險罪移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