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包里溪施工 從早吵到晚 民眾受不了 開罰兩次還是吵

新北市政府的金山區「金包里溪」水質改善工程,被附近民眾檢舉,連日不按照時間施工。從清晨六點開始,甚至到晚上八點,都在進行施工,碎石機、挖土機施工,硿硿硿的高分貝噪音,吵的民眾無法休息。雖然目前工地已經被開罰了兩次,總共一萬六千元,卻仍不見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交警拿「大聲公」疏運!音量太大、頻率太高住戶超崩潰

工地內,裝滿紅土的藍色貨車,發出逼逼倒車聲,清晨六點擾人清夢的噪音此起彼落。往地上打樁,機器不斷運作,發出巨響,附近許多高樓住宅,居民實在不堪其擾。

民眾跑到工地理論,但施工聲音實在太大,只能用吼的。這裡是新北市府在金山進行的金包里溪水質改善工程,居民抱怨,為了趕工,施工單位從早上六、七點,到晚上七、八點頻頻趕工,就連假日也沒休息,吵得附近居民受不了!

告上水利局也是開罰單了事,兩次裁罰,總共一萬六千元,狀況仍沒有改善!

民眾生活大受影響,拿出蒐證影片,要水利局出面管一管,麥夠吵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到場才知50-64歲緩打公費疫苗 民眾白跑一趟罵翻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