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僑務諮詢委員李席舟追思禮拜 游錫堃出席

前僑務諮詢委員李席舟,也是台灣史教授李筱峰的哥哥李席舟9/14辭世,上午親友舉辦追思禮拜,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時表示,李席舟一生心繫台灣,時常支持鼓勵他,努力讓台灣朝正常化國家邁進。

更多新聞: 蘇揆立院施政報告 五度遭藍營阻擋無法上台

前僑務諮詢委員、民進黨前美南黨部主委李席舟,回歸天家,親友紛紛來送他最後一程,立法院長游錫堃,也特地參加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,「我曾經去美南演講,這中間互動很多,我感受到李席舟對我的支持鼓勵,讓我更加有信心,立法院長游錫堃向著正常國家這條道路邁進。」

感念李席舟一生心繫台灣,總統蔡英文,副總統賴清德,和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都送花致意。

李席舟在台南出生,更是台灣史教授李筱峰的哥哥,李席舟曾任美南地區重要僑領、教會長老,也是行政院政務顧問、僑務諮詢委員,以及福和會的共同創辦人。

李席舟大姊李芸榛說,「我媽媽90多歲過往,我的爸爸還在今年95歲,席舟就跟我說他要活到100歲,他說一定沒問題,他是我們家身體最健康的,結果他說謊。」

李席舟兒子Simon也說,「謝謝來參加爸爸的追思禮拜,謝謝你們大家來參加,爸你知道我愛你。」

追思禮拜,親人好友們齊聚,一起懷念李席舟的身影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追思李登輝 會深化台灣民主讓人民更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