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全力搶救中! 虎航官方臉書消失 證實遭駭客入侵
台灣虎航臉書專頁無預警消失,官方證實是駭客入侵所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虎航臉書粉絲專頁無預警消失,打開Google搜尋雖會出現結果,但點進連結卻出現「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,會發生此情況,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用戶分享內容、變更了分享對象,或是刪除了內容」之臉書訊息。對此,虎航發言人許致遠指出,昨下午便發現臉書粉絲團出現異常,經查是遭駭客入侵,目前正在處理中,全力搶救追回。

更多新聞: 1100支影片全不見了!3C達人Tim哥YT頻道遭駭「極力搶救中」

虎航臉書粉專今早被發現找不到頁面,有民眾以為是被臉書官方移除。虎航發言人許致遠回應,並非遭到官方移除網站,是遭到駭客入侵,直到今日還沒有恢復正常,現在正全力搶救追回,並查出駭客來源。


台灣虎航臉書專頁無預警消失,官方證實是駭客入侵所為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駭客好大膽!竊川普威州美選資金台幣6575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