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0支影片全不見了!3C達人Tim哥YT頻道遭駭「極力搶救中」
圖片擷取自3cTim哥的臉書粉專

3C達人Tim哥在YouTube頻道擁有近50萬的訂閱數,今(24)日卻傳出頻道被駭客入侵。對此,Tim哥已聯絡Google官方處理,並呼籲網友一定要開啟雙重認證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申請IG認證遭詐 還遭駭客勒索兩百美金

Tim哥表示,今天早上他發現頻道被駭,頻道名稱被改為「US NEWS」,而且經營3年的頻道、1100支影片全都不見了。目前他仍無法登入原本的帳號,正極力搶救「3c達人Tim哥」以及「Tim哥生活副頻道」兩個節目。

至於處理進度,Tim哥希望粉絲們給他一點時間,等他處理完畢便對外報告,也會教大家如何預防帳號被盜用的問題,他也提醒網友,一定要開啟雙重認證。

目前3cTim哥YouTube頻道遭停權(圖片擷取自3cTim哥YouTube頻道原址)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 遭駭客攻擊! 研華:上周五發生 已逐步復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