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是私生子?姜大衛:他是的話早退休了

香港知名導演「爾冬陞」,最近在中國綜藝節目的犀利言詞,掀起熱議,而他以前的談話也被挖出來,13年前他曾經說,懷疑周杰倫是他明星哥哥「姜大衛」的私生子,還特地查了周杰倫生日,不過姜大衛回應說,「如果他是我私生子,我還用工作嗎?」幽默反駁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出道滿20年!霸氣喊「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」

周杰倫自導自演的的電影《天台》,找來港星姜大衛,演自己老年時期,而網路上也在瘋傳,說周杰倫是姜大衛私生子?

姜大衛的弟弟爾冬陞,最近在中國綜藝節目聲勢看漲,13年前言論也跟著被挖出,說到自己當年第一眼看到周杰倫超震驚,因為完全就像姜大衛年輕的時候,爾冬陞甚至還查了周杰倫出生日期,往前數10個月,姜大衛當時還真的在台灣。

拿出兩人古裝比一比,整體神韻,真的很相似,再拿照片仔細比對,不論是同樣單眼皮,有神的雙眼,或是濃眉,跟有菱有角的臉型,是不是很相似?但弟弟說的八卦越炒越大,只能由哥哥親自回應。

姜大衛幽默說,「我都不知道有多希望他是,如果他是我私生子我還用工作嗎?我現在已經退休啦!」,並肯定說,很多人說像,應該是有些照片角度相似。」

香港名導爾冬陞「私生子」一說,引發熱烈討論,但也有網友要他不要亂說,對周杰倫媽媽葉惠美不禮貌,不過姜大衛、周杰倫「撞臉」,也讓粉絲們重新回味兩人合作的影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昆凌分享飯桌日常...5歲小周周成熟反應網讚「太會說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