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典禮總預演!雷虎小組「扇形展開」驚艷

國慶典禮即將在周六登場,今天(8日)下午,國軍、警方維安特勤小組,還有文化總會邀請來的各方表演團體,在府前進行總預演,表演讓人耳目一新。

更多新聞: 夭壽喔!安全帽哥鬼祟闖入老闆娘誤認搶匪 拿飯匙狂打

歌手周杰倫的知名作品-稻香,由三軍樂隊,玩出新樣貌。國慶典禮總預演,三軍樂儀隊,精湛槍法,再度搭配流行歌。

一如國外靜默槍法,儀隊弟兄,動作俐落,靠著踏步和拍槍,展現清脆節奏;EndingPose還首次原地置槍,排出軍民同心。典禮操演,科目推陳出新,這次還包括電影級場面。

空勤黑鷹直升機,載著維安特勤隊員,增援府前反恐部隊,槍響和爆破後,給劫持公車的搶匪,迎頭痛擊。史上頭一遭,直升機在凱道操演垂降,讓人嘆為觀止。

因為首都衛戍,勤務更吃重,憲兵快反連的重機操演,分別穿著軍禮服和迷彩裝扮,更舉起反裝甲火箭,擺出戰鬥蹲姿。而直升機國旗衛隊再現,懸吊兩幅大型國旗,在國歌禮讚時,進行空中分列式。最讓民眾期待的,就是F16V衝場,而雷虎小組,也帶著彩煙,在藍天中扇形展開。

疫情當頭,籌委會安排防疫英雄,站上車隊,接受民眾掌聲。今年取消的花車遊行,改由文化總會,邀集各界表演團體,秀壓箱絕活。

現代音樂舞蹈,和開場的客家八音,交織出台灣多元文化。參演團體準備就緒,要在正式典禮那一天,讓國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是私生子?姜大衛:他是的話早退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