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壽喔!安全帽哥鬼祟闖入老闆娘誤認搶匪 拿飯匙狂打

這真的是烏龍一場!新北市汐止一家便當店,早上突然闖入一名戴著安全帽男子,動作鬼鬼祟祟,鑽進鐵門,還往廚房衝,老闆娘第一時間,以為是搶匪,情急之下,拿著飯匙追過去打人,結果誤會大了,原來他是兒子的朋友,來幫忙備料的,這讓老闆娘覺得好氣又好笑,用飯匙再補幾下,直說沒事不要亂嚇人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典禮總預演!雷虎小組「扇形展開」驚艷

黑衣男頭戴全罩安全帽,躡手躡腳鑽進鐵門,四肢跪地行走,鬼鬼祟祟,起身後,立刻衝進廚房,老闆娘驚覺歹徒出現,還來不及反應,飯匙拿了就追打上去,結果靠近一看,好尷尬,原來是認識的人,這下更生氣,拿著飯匙又補打好幾下。

回憶過程,好氣又好笑,地點在新北市汐止這家便當店,其實黑衣男是老闆娘兒子朋友,一早來幫忙備料,只是動作詭異,讓老闆娘誤認是搶匪,一路追進廚房抓賊,兒子才說,他是我朋友,烏龍一場。

畫面一出,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說沒拿菜刀算是客氣的。被打剛好,還好手上不是拿菜刀。飯瓢從此成為兵器譜之首。而被誤會的人,是他。

蔡先生只是來幫忙,安全帽還沒脫就衝進店裡面,引起美麗的誤會,這次學到教訓,下次記得,一進門要先跟伯母打招呼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黃柏榕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領42萬現金遭搶扯出案外案 疑地下匯兌黑吃黑 1嫌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