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歲長輩限定「恆安幣」基隆廟口吃吃喝喝 長輩超開心

國內知名長照集團,和基隆廟口夜市的店家合作,推出65歲長輩限定的「恆安幣」,送給獨居,或是住在照護中心的阿公、阿嬤,「恆安幣」等同現金,可以在夜市裏頭吃吃喝喝、買東西,雖然每個人只有250元的額度,總量也只有400個名額,但已經讓很多長輩好開心!

更多新聞: 束手就擒!基隆警接連破獲2處賭場 抓71人查扣近180萬賭金

大排長龍,隊伍完全看不到盡頭,仔細一看,排隊的幾乎都是阿公阿嬤,讓人好好奇,長輩們究竟要來搶什麼好康的?

亮紫色的鈔票,看都沒看過,但拿來買麵,店家立刻收下一秒都不猶豫。原來長輩們搶排的就是這張「恆安幣」,由國內長照集團推出「長輩限定版」的消費券。

吃飽喝足,大聲說讚,阿公、阿嬤臉上笑容好燦爛!受到疫情影響,住在照護中心或是獨居的長輩們,出門機會減少。國內長照機構和基隆廟口店家合作推出「恆安幣」,送給65歲以上的老人家1人250元,總共400個名額。

店家:「很樂意配合活動,老人家就是是個寶,我們都很歡迎他們過來,剛好可以促進廟口飲食文化的經濟,老人家只要可以出來走走,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一件事。」

趁著秋高氣爽,長輩出門透透氣,享用廟口小吃,也促進當地經濟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科普列車環台最終站在基隆!科學活動、創意實驗邀民眾一起玩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