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妻外遇殺小王藏屍鐵桶16年 夫殺人罪嫌起訴

彰化縣大村鄉有民眾,5月間不慎撞到鐵桶,沒想到自鐵桶中掉出大量人骨,讓他嚇得報警,扯出殺人命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國女大生家屬今晚「無陰性證明」抵台 莊人祥:今、後2天各採檢1次

員林偵查隊長鐘振邦說,「死者在失蹤前疑似與凶嫌的老婆,有曖昧的關係,導致凶嫌心生不滿,剛好在93年4月底的時候,在大村鄉山腳路跟死者偶遇,雙方就一言不合發生爭吵,導致凶嫌拾起地上掉落石塊攻擊死者,死者倒下以後,才把他又拖上車,用繩索把他勒斃。」

檢警7月間在彰化市逮捕賴男,今依殺人罪嫌起訴原來是賴姓男子,不滿妻子跟李姓男同事曖昧,2004年4月間,賴男在大村鄉山腳路遇到李男,雙方發生爭執,賴男持路旁石頭重擊李男,將李男殺害後,裝進大鐵桶中,放在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一處民宅後方的空地上,就這樣擺了16年。

直到今年5月11日,該一名男子行經撞倒鐵桶,桶內白骨連同覆蓋在上面的垃圾與衣物等雜物洩漏而出,塵封16年的白骨案才曝光。檢警7月間在彰化市逮捕賴男,全案偵結,依殺人罪嫌起訴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梁嫌父母嘆「怎樣都賠不起一個孩子」 盼當面向死者家屬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