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梁嫌父母嘆「怎樣都賠不起一個孩子」 盼當面向死者家屬道歉
遇害女僑生的父母1日晚間抵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大生遭殺害,她的家屬1日搭機抵台,隨即南下前往殯儀館認屍。梁姓凶嫌父母得知女僑生家人來台,再次透過里長希望當面向對方父母道歉。據陳姓里長轉述,梁嫌的父母說「怎樣都賠不起一個孩子」,希望能向死者家屬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女兒,我們回家!」鍾母悲慟哭喊 棄屍點招魂泣不成聲

梁嫌狠殺女僑生新聞曝光後,引起社會譁然,而梁嫌位在高雄市阿蓮區的住家也遭民眾「蛋洗」,他的父母也覺得沒面子住在該里,暫時離家。

當地陳姓里長今天受訪時透露,梁嫌的家長前日下午有透過朋友致電,提及兒子擄殺女僑生一事,「對社會很抱歉」。陳姓里長說,梁嫌的父母得知女僑生雙親來台後,希望能當面向他們賠罪,不過目前警方尚未聯繫,雙方暫時無法聯絡。

陳姓里長轉述,梁嫌的父母得知兒子犯下殺人案後也很無奈,「他的父親是在機車行修理機車,兩人沒有面子住在本里,暫時離開去住其他地方」。對於兒子擄走女大生還狠殺棄屍,梁嫌父母再次重申「很抱歉」,直言「怎樣也賠不起一個孩子」,希望能當面向死者家屬道歉賠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僑生雙親抵歸仁分局行兇座車旁招魂 母癱軟淚崩父忍痛拭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