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女僑生家屬抵台直奔殯儀館認屍 母崩潰悲喊「我不要這樣…」
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大生父母前往高雄殯儀館認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大生遭性侵殺害,震驚台馬兩地,她的家屬1日晚搭機來台,落地採檢後,再連夜專車南下直奔殯儀館,女大生的母親下車後情緒崩潰,悲喊「我不要這樣」,丈夫緊攙她往前走,兩人預計今天白天前往重返現場招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大學追思會憶遇害女大生 父母落淚手捧骨灰及畢業證書

馬籍女大生的父母1日下午2時30分從吉隆坡搭乘華航的班機,晚間抵達台灣後,在移民署專勤隊人員、刑警陪同下,進行檢疫手續。採檢結果呈現陰性後,2人立刻趕赴高雄殯儀館。

不過就在衛生局專車開進殯儀館後,鍾姓女大生的母親忍不住放聲大哭,更一度拒絕下車,最後在丈夫的攙扶下走入冷凍室,一看到最愛的女兒,她的情緒再度潰堤。而因為還有相關程序,兩人做完相驗筆錄後,就先暫時回防疫旅館休息,預計今天白天重返現場招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鐵桶封屍棄偏僻溝渠旁 死者父盼重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