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男子從天墜落撞到機車龍頭 女騎士:「當下根本沒辦法閃」
新莊一名28歲男子自4樓墜落,砸中下方一名經過的女騎士,男子目前命危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墜樓事故,28歲賴姓男子疑似從民宅4樓墜落,直接砸中下方的李姓女騎士,男子命危送醫搶救,李則是身受輕傷無須送醫。李女還原案發當時,她說,今天買完菜行經中華路二段,突然「聽到聲音『阿』...」,一名男子從高處墜樓撞到她機車龍頭,她連人帶車「翻轉」。她坦言,當下根本沒辦法閃,因為不知道從哪掉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大女學生從化學系系館墜樓無呼吸心跳 目擊學生嚇壞急撥119

更新時間:15:25

建立時間:11:16

在監視器畫面中,雖然正好有一根電線桿擋住,但仍能看見男子墜下瞬間速度之快,下方一台機車被砸中後應聲倒在路邊,而騎士還能趕快爬起。

警消上午8時許獲報,指這名賴姓男子不知何故墜樓,全身多處骨折、意識不清,已送往亞東醫院急救;受波及的54歲李姓女騎士僅有輕傷,並未送醫。

李女還原案發當時,她說,今天買完菜行經中華路二段時,突然一名男子從高處墜樓撞到她機車龍頭,讓她連人帶車「翻轉」,她應聲被壓在車子底下。

「聽到聲音『阿』...。」李女說,當時被壓在車底時,腳是從車底抽出來,她坦言,當下根本沒辦法閃,因為不知道從哪掉下來,不過從衝擊力來看,應該是從四樓掉下來。

★ 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,珍惜生命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986年「燒肉粽事件」翻版!男子墜樓壓傷女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