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6年「燒肉粽事件」翻版!男子墜樓壓傷女騎士

宛如1986年台北市「燒肉粽事件」翻版!這次發生地點在新北市新莊,一名男子墜樓意外壓到路過女騎士,還好壓到後照鏡,機車當場轉了一圈,女騎士跌倒受到輕傷,而墜樓男子也因為有緩衝,送醫後撿回一條命,女騎士接受媒體採訪,回憶當時過程心有餘悸。

更多新聞: 率眾蛋洗服務處後...嗆下次丟大便王浩宇怒告杏仁哥求償10萬

一輛機車突然重心不穩倒地,女騎士壓在車底下,從慢動作畫面再看一次,一名男子突然從天而降撞上騎車經過的女騎士,周遭民眾見狀趕緊打110,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,男子臉部朝下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全身遍體麟傷,只穿一條短褲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砰一聲跳下來壓到那個,媽媽找不到她兒子,就跳下來就這樣而已,她媽媽拍他都沒動。」

走路一跛一跛,她就是無辜被撞上的女騎士54歲李小姐,腳趾瘀青雙手都有擦挫傷痕跡,有夠命大。

回憶當時過程心有餘悸,2日早上8點多李小姐逛完市場後,回家出門上班騎車經過新莊中華路二段,時速大約30公里,萬萬沒想到有人從四樓掉下來。

當事女騎士李小姐說,「只覺得奇怪怎麼突然有東西撞到我的摩托車,很可怕,我剛剛哭了一場才下來,我中午回來就覺得越想越可怕,因為一個小孩子突然掉在那裡,其實當時覺得很幸運,因為至少沒有壓到我,只有車子壞掉而已。」

機車撞壞送修,包括後照鏡、三角台,校正系統全壞了,車損粗估1萬5000元,墜樓男子掉在右後照鏡,全身多處骨折,還好有機車當緩衝沒有直接墜落地面,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還記得1986年,震驚社會的燒肉粽事件,女子墜樓自己活下來卻壓死賣肉粽的,如今新莊發生翻版案件,還好兩人平安,但這陰影恐怕一輩子存在女騎士心中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黃品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京華城B2驚見乾屍 開挖工人嚇壞急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