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步環島30公里 找嘸紮營地女子大馬路徘徊 花蓮警暖心伸援

花蓮縣警方上週六(10月31日)晚上7點半左右,發現一名女子衣著單薄,背著一堆行李在路上閒晃,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徒步環島,當天已經走了30幾公里卻找不到地方紮營,才會在路上徘徊。事後警方不但帶她到派出所休息,還替她找到住的地方,讓她覺得心好暖。

更多新聞: 群山田野成露天KTV!動力火車花蓮壓軸開唱

身上大包小包的女子,在員警的護送下疲憊的走進派出所休息,因為她一整天下來已經徒步走了30幾公里。

花蓮玉里派出所警員廖若彤表示,「該名女子與警方談話過程中,透露已徒步30多公里身體疲憊不堪,警方便邀請女子至派出所歇息並提供熱食。」

花蓮縣警方上週六晚上7點半左右,發現一名女子衣著單薄背著一堆行李走在路上,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獨自徒步環島,當天沿著東部海岸線一路北上走到花蓮玉里,身體早已疲憊不堪,又因為人生地不熟找不到地方紮營才會在路上徘徊。被警方發現後,先帶她到派出所休息。

廖若彤又說,「警方協助找尋適當的處所讓該名女子休息,事後該名女子離開留下小紙條感謝警方幫忙。」

有了員警的協助,讓女子覺得很窩心。儘管如此,警方還是要提醒民眾,晚上盡量不要一個人外出,不要走偏僻暗巷也別低頭滑手機,出門在外一切得小心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軍阿帕契、黑鷹戰備補給操演模擬反登陸 裝甲車、火砲藏村落待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