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拉手煞車也沒打P檔 轎車一路滑行撞老翁

新北市金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車子沒人竟然滑行了10公尺。一位粗心的車主下車買早餐時,沒有拉手煞車,也沒打到P檔,加上路面有斜度導致車子一路滑行到馬路面對,先撞傷一位63歲的路人,車子又滑進店家,還差點撞到一整排的瓦斯桶。

更多新聞: 驚!公車失控逆向撞進騎樓駕駛稱煞車失靈

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白色的轎車,緩緩越過跨越中線,直接往馬路另一頭滑行,但其實上面根本就沒有人,而車主在對面,眼睜睜看著意外發生。當事車主表示,「車在對向那個卸貨區,然後到對向去買早點的時候然後回頭看的時候,車已經慢慢滑到這邊來 ,撞上路人。」

粗心的車主發現時,已經為時已晚,因為他的車,滑行了10公尺後,先是撞上路過的一位63歲的男子,再撞進店家的攤位上,甚至差一點就撞上一罐罐的瓦斯鋼瓶。遭撞的路人右小腿骨折,緊急送醫。而被撞的店家,攤位上也可以看得到明顯的凹痕。事後金山警方對車主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。

車沒人怎麼自己跑還撞人,原來路面有斜度,加上車主不但沒有拉手煞車,連檔位都沒有打好。一時的疏忽,導致無辜的路人受害。這下車主恐怕得好好賠償,被撞的路人,還有做生意的攤商了。

(民視新聞/ 陳崇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時捷失控自撞分隔島 下班車流嚴重回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