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劇魅影》11月攻蛋! 演員群全體抵台隔離中

世界巡演34年的《歌劇魅影》,台灣將成為全球疫情期間,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,演出團隊已在週日全數抵台,並入住北市防疫飯店,團員不得出房,三餐由飯店送到門口,彼此只能透過視訊溝通,得等隔14天離期滿才能開始彩排,之後踢踏舞天團「火焰之舞」也要來台,更凸顯台灣防疫受國際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台語片經典再現 "泰山寶藏"數位修復版首映

鋼琴聲伴奏,演員們天籟美聲,讓演出更震撼,透過視訊,歌劇魅影團隊如火如荼練唱,要迎接2020全球唯一演出就在台北。

主辦單位證實,演出團隊已在11月1日96人全數抵台,並配合防疫規定,入住北市四星飯店,展開14天隔離,一人一室不能出房間,三餐由飯店送餐到房門口,由於人數眾多,衛福部還會不定時派人查看,預計11月15日期滿,轉往一般飯店,還有兩週時間展開密集彩排,於11月19日正式演出。

影迷們很期待,畢竟先前傳出受疫情影響,《歌劇魅影》永久停止英國全國巡演,幸好台灣疫情穩定,防疫政策嚴謹,讓「這團」也要來,踢踏舞天團「火焰之舞」預計在12月,北中南舉辦5場演出,還不斷加場,希望豐富藝文表演,能緩解台灣人防疫苦悶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歌劇魅影》11月中旬來台演出 陳宗彥:劇團未提出防疫計畫需居家檢疫14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