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去學校埋伏」引恐慌 檢警逮PO文網友

馬國女大生遭擄命案事件還沒落幕,現在竟然出現一名男性網友,在網路上PO文說,要去學校附近埋伏,引起學生驚恐,也向校安中心告知,並報警處理。台南市長黃偉哲痛批無法接受,要警方嚴加追查,檢警也在今天(11月3日)中午,逮到這名PO文網友,不過台南市議員還是痛批,台南真的是,丟臉丟到國外去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警報器響擾安寧男子不爽持空氣槍射擊洩憤

學生在校園中掛起白絲帶,紀念遭到殺害的女僑生,校園中氣氛持續低迷,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人,在網路上留言火上加油。

這名激進的網友在網路上的新聞影片中留言說,很好啊等等要去大學附近埋伏犯案,有學生發現後立刻截圖告知校安中心,並且報警處理,畢竟非常時期,確留下這種恐嚇留言,檢警不敢大意,火速就在台中找到發文者帶回訊問。

台南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林仲斌說,「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,他們去通知這個帳號的所有人到案,針對他的 我們所蒐集到的物證,去釐清到底是不是這個帳號所有人他留下這樣子的留言。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出面譴責這名PO文嫌犯是傷口上灑鹽,不過自從案發後,讓黃偉哲變成眾矢之地,11月3日議會質詢,議員砲聲隆隆,台南市議員林阳乙說,「一個總統、行政院長、內政部長,全部的人說道歉,這個道歉就是從我們台南市引起的,這叫台南市之恥,丟臉。」

痛批擄殺案是台南之恥,議員更是不滿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大罵他是推卸責任,謝龍介更把砲火瞄準中央說,中央3個月前警察局長說換就換,但現在卻不吭一聲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,「蘇院長你因為一聲槍聲,就拔掉高雄市跟台南市兩位局長,現在你說懲處要尊重台南市長,為什麼你一點肩膀都沒有,今天這個事件可以說是你造成的。」

女大生命案,不僅台南遭批評,更把台灣的臉丟光了,如今除了要追究相關責任外,也要重視校安問題,才能阻止憾事再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擄殺馬來西亞女僑生疑點多 梁姓凶嫌裁定收押不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