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三峽汽車買賣糾紛亮槍 警方埋伏4天逮捕王男 查獲槍枝與十多顆子彈
警方昨日於王姓男子家中將他逮捕,並查獲制式左輪手槍1支、黑色玩具槍1支、左輪手槍子彈2顆、彈殼1顆及90手槍子彈12顆、彈殼4顆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三峽9月發生一起汽車買賣糾紛,王姓男子在亮槍後逃逸。報案呂男因未受人身、財產損傷,原先不想追究,但警方仍沿線追索,由三峽分局所長領軍,率員連續埋伏4天,最終在昨日於王姓男子家中將他逮捕,並查獲制式左輪手槍1支、黑色玩具槍1支、左輪手槍子彈2顆、彈殼1顆及90手槍子彈12顆、彈殼4顆。

更多新聞: 「要去學校埋伏」引恐慌 檢警逮PO文網友

9月24日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汽車買賣糾紛,28歲的呂姓報案人表示,糾紛發生,並遭持槍恐嚇,涉案人隨後騎著重機逃逸。呂姓報案人因未受損失,原本不予追究,不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獲知後仍主動深入蒐證偵處。

三峽分局為了此案組織專案小組,並在循線調閱監視器後,掌握王嫌動態。由所長曾琮庭丶副所長劉銘輝等人分别率員連續埋伏4天,才終在昨(31)日,於王嫌租屋處將他逮捕,並於租屋處浴室天花板等處查獲制式左輪手槍1支、黑色玩具槍1支、左輪手槍子彈2顆、彈殼1顆及90手槍子彈12顆、彈殼4顆。相關槍枝丶彈藥,警方將持續積極溯源查處。

王姓男子犯案時所持黑色玩具槍。(圖/警方提供)

經查,王姓犯嫌現年33歲,目前遭士林地院所發佈強盜通緝在案,全案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恐嚇、強盜通緝移送偵辦。

警方於王姓男子租屋處查獲制式左輪手槍。(圖/警方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佯裝女網友約看名車嫌棄車況 一言不合竟「亮槍」搶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