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馬國女大生今火化 母哭斷腸、同學穿畢業服悲送最後一程
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,今日火化,雙親前來送愛女最後一程。(圖/民視新聞)

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於10月28日晚間在學校附近道路遭強擄殺害,今(3)日於高雄殯儀館入殮火化,鍾母哭斷腸,靈堂內不時傳出淒厲哭聲,同學也穿上畢業服送她最後一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僑生雙親拒絕見面 梁嫌父母發道歉信:願兒「以命償命」還公道

鍾姓女大生父母上午7時50分左右,搭乘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防疫專車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,仍難掩悲痛情緒,鍾母於靈堂內哭倒在丈夫懷裡,靈堂外也能聽到鍾母悲慟的哭泣聲,女大生同學也穿上畢業服,前往追思會場。

女大生同學穿上畢業服,前往追思會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上午9時20分左右,鍾女靈柩移往火葬場時,淒厲喊叫聲響徹殯儀館,由女同學捧著牌位與遺照,步行前往,大家都痛哭失聲,場面哀戚。

女同學捧著鍾女牌位與遺照,大家都痛哭失聲,場面哀戚。(圖/民視新聞)

長榮大學秘書長管美燕表示,「今天要送小玲最後一程,這是她人生的一場畢業典禮,校方會先協助家屬把所有儀式圓滿完成。」


長榮大學秘書長管美燕表示,校方決定今天提早頒發畢業證書,祝福她未來可以逍遙自在。(圖/民視新聞)


「本來很期待跟她一起有一個快樂的畢業典禮,但沒想到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情。」管美燕表示,校方決定今天提早頒發畢業證書,祝福她未來可以逍遙自在。

長榮大學下午2時也將舉行追思會,管美燕表示,這是校方主動提出,「因為有些曾經有跟小玲參與活動的同學,有幫她剪輯影片,學校也有準備一些東西,要當面交給鍾女雙親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女大生命案「只罰基層」? 蘇貞昌:事情清楚後處置相關應負責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