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場次遭大砍 蕭敬騰、黃子佼豁達轉念

蕭敬騰跨年將到台中開場演唱,對於近日許多公司紛紛宣布取消尾牙場,是否擔心尾牙接的少,蕭敬騰豁達回應,所有東西都是多的都是禮物,沒有的話就回歸正常、平凡。黃子佼也證實,尾牙收入砍了快七成。往年至少15場,今年只有5場確定,但可以多出時間陪家人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跨年晚會大咖開唱!主持人Lulu放話:敢遲到就換我上台唱跳

跨年開唱,歌手蕭敬騰用獨特嗓音,讓台下觀眾聽到入迷,蕭敬騰2020趕場北高兩地唱跨年,2021確定要率獅子合唱團到台中開場演出,雖說跨年場大致已定,但尾牙場次,卻傳出大縮水,他表示,「所有東西都是多的,都是禮物,沒有的話,就回歸正常平凡,也不會說影響,不重要。」

因為疫情影響,不只大廠仁寶,不少公司紛紛宣布取消尾牙場,一票藝人大受影響,主持人黃子佼感受最深,往年平均可接到15場尾牙,今年目前只確定5場,可能是演藝生涯最少的一年。

主持人黃子佼說,「目前確定只有個位數5場,剩下都是來問,為什麼不能確定呢?因為沒人可以預期,一月會是什麼狀況,而且5場裡面有幾場是線上,氣氛會差很多,有更多時間跟愛人和家人相處也很好。」,藝人紛紛轉念,畢竟平時忙著工作,今年因為疫情,多出時間陪家人,也算是老天給的另種安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尾牙能不能辦? 指揮中心擬「秋冬專案」:有無本土疫情將是指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