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怕尾牙取消影響工作 蕭敬騰:所有外在物質都是禮物
蕭敬騰不擔心尾牙工作接的少,因為所有東西都是多的,都是禮物,沒有的話就回歸正常、平凡。(圖/民視新聞)

蕭敬騰跨年將率獅子合唱團到台中開場演出,對於近日各公司紛紛宣布取消尾牙場,是否擔心尾牙沒工作,蕭敬騰表示,所有東西都是多的,都是禮物,沒有的話就回歸正常、平凡。


更多新聞: 尾牙場次遭大砍 蕭敬騰、黃子佼豁達轉念

蕭敬騰今天出席外送平台四週年記者會,會後聯訪時被問及跨年在台中,是否感受到報復性工作?蕭敬騰表示,他一直都有工作,覺得蠻充實的,也強調跨年他會在台灣,但對於細節,自己並不清楚。而以往蕭敬騰演唱會都會跟歌迷近距離互動,這次是否照舊?蕭敬騰表示,近距離是要看舞台設計,「若能讓我跟大家近距離,我不會不近距離(互動)。」

不過,因為疫情影響,許多公司陸續宣布取消尾牙,是否擔心尾牙場接的少,蕭敬騰表示,所有東西都是多的、都是禮物,他說,若沒有尾牙可接就是回歸正常、回歸平凡,也不會說影響或者是不重要。

對於近日正在籌備新專輯,蕭敬騰表示,現在是以有作品為前提,且先把作品做到極致,等到作品量足夠成為一張專輯時才會推出,至於有沒有時程表,蕭敬騰說,他自己有時間壓力,但又不能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度依賴外送平台 蕭敬騰:幾乎每兩天叫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