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重度依賴外送平台 蕭敬騰:幾乎每兩天叫一次
蕭敬騰重度依賴Uber Eats,幾乎每兩天叫一次。(圖/民視新聞)

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今天舉辦四週年記者會,代言人蕭敬騰與伍佰也到場祝賀,名模林志玲也用視訊遠端獻上祝福。Uber Eats表示,今年針對大數據,將APP優化,提供便捷化,個人化以及在地化的服務,蕭敬騰也表示,自己很依賴外送,幾乎每兩天就叫一次。


更多新聞: 控外送員A走早餐 藝人六艾司:吃的安心嗎?

Uber Eats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四週年記者會,最新代言人伍佰也出席,伍佰表示,時常會在路上觀察各家平台外送員的數量,而原本他的居住地新店沒有外送員,自從代言後就有了,覺得很厲害,伍佰現場也跟名模林志玲遠端視訊連線,林志玲為了獻上祝福,也點了蛋糕,由蕭敬騰擔任外送員,將祝福送抵現場。

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四週年記者會,代言人蕭敬騰與伍佰也出席,名模林志玲則是用視訊獻上祝福。(圖/民視新聞)

蕭敬騰表示,有了外送,生活變得非常便利,但也擔心起外送員的安全,讓他很兩難。不過,蕭敬騰也說,平常在家裡,最常點的就是麻辣燙、鐵板麵等麵食類,但也透露自己愛吃,所以什麼都可以點,且幾乎每天都有吃消夜。

蕭敬騰表示,叫外送就是現代人的生活型態,任何人都蠻需要的,這是很自然的形成。(圖/民視新聞)

蕭敬騰說,自己很依賴Uber Eats,幾乎兩天就點一次,被問到重度依賴Uber Eats,是否代表這段時間沒工作?蕭敬騰表示,叫外送就是現代人的生活型態,任何人都蠻需要的,這是很自然的形成。

Uber Eats台灣總經理李佳穎表示,今年針對大數據為平台APP進行大改造,提供便捷化,個人化以及在地化的服務,且增加捷徑,透過數據主動推薦,增加消費者的黏著度。

李佳穎分析,過去一年健康飲食趨勢增加,可能因為疫情關係,大家對健康飲食觀念越來越看重,外送平台前10名的關鍵字跟類別都可看到健康飲食。

李佳穎表示,重度使用外送平台的消費者,幾乎是網路悠活族,且橫跨青壯族群,像是單身、小家庭、頂客族等,業者表示,這類型的消費者很注重生活品質,想要追求便利又愜意的生活,未來Uber Eats也持續與大型量販、藥妝、母嬰、五金等店家合作,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點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巡演喊卡親手監製「線上音樂會」 蕭氏情歌唱好唱滿 蕭敬騰:想念觀眾掌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