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個人都怕他」通緝犯回老家要錢家屬大義滅親報警抓人

台中市三分局轄區,(11月5日)深夜3點多逮捕一名被判刑13年拒絕入監服刑的通緝犯,在逮捕的過程中,男子趁亂用頭撞員警造成一名員警臉部撕裂傷,最後警方加派警力用辣椒水制伏這名通緝犯,將他逮捕發監執行。

更多新聞: 「每個人都怕他」通緝犯回老家要錢 老爸大義滅親報警抓人

深夜3點多的台中市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轄區的巷弄內,有民眾叫罵聲。原來是一名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上,上手銬的時候很不合作。因為被辣椒水噴到,一直凶狠的喊說眼睛看不見,警方為他叫來了救護車。

通緝犯說,「我沒有親人我是沒有家的人。」

更早之前警方是獲報這戶人家有人鬧事,警方用辣椒水壓制,這名通緝犯還趁警方不注意,用頭撞員警的頭,造成一名員警臉部撕裂傷,受傷的員警先一步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通緝犯家屬說,「強盜重罪,發監要被關他不願意,要拚拚看不要被關。」

家屬向警方表示,40多歲的洪姓男子因為一起搶案,日前被判13年徒刑,卻拒絕到案服刑變成通緝犯,偶而跑回家鬧事,是家裡的不定時炸彈。

通緝犯家屬說,「家裡的人每個都害怕,有時候就突然間使用暴力,暴力破壞傢俱物品,就人看起來很恐怖這樣。」

家屬說洪姓男子會變成這樣,都是年輕時吸食毒品害的,為了洪姓男子好也為了家人的安全,大義滅親報案通知警方將他逮捕發監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菜鳥警報到就遇通緝犯 「人生初逮」超緊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