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個人都怕他」通緝犯回老家要錢 老爸大義滅親報警抓人

台中一名洪姓男子涉犯強盜罪被判刑13年,卻拒絕入監遭通緝,凌晨還跑回老家大鬧,沒想到員警在逮捕他的過程,遭洪男的鐵頭功衝撞拒捕,造成右眼角撕裂傷,警方只好噴灑辣椒水,才制伏犯嫌。

更多新聞: 百億總裁洗錢遭通緝 逃亡數月彰化拜廟被逮

洪姓男子頭撞逆襲,害員警秘錄器被撞歪,右眼角還掛彩,襲警下場換來辣椒水伺候,洪男眼睛薰到睜不開,被上銬反制了,還是不老實。深夜咆哮,驚擾社區的這名洪姓男子,疑似在家大鬧被父親舉報,員警到場一查才知道,洪姓男子原來是名強盜通緝犯,被判刑13年定讞,卻沒發監報到,還跑回老家耍老大。

洪姓男子父親說,「家裡的人每個都害怕,有時候就突然間使用暴力,暴力破壞傢俱物品,就人看起來很恐怖這樣。」

勤工派出所長吳聖賢表示,「洪姓嫌犯趁機以頭部撞擊,造成我們同仁送醫後,右眼角縫了6針。」40歲的洪姓男子,年輕染毒後,行為荒腔走板,不但強盜搶劫被重判,還不定時騷擾自家人,這次被老爸大義滅親,直接強制送入監獄,更因為頭撞襲警、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衝攔檢 撞進魚市場 被逮還用辣椒水攻擊員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