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亞州計票率達98% 川普僅領先2萬票

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還有4大搖擺州,就是喬治亞州、賓州、北卡羅來納州與內華達州尚未開出。其中喬治亞州計票率已達98%,川普以約2萬多票微幅領先,但拜登在主要都會區的得票數愈來愈多,雙方差距縮小,如果拜登拿下喬治亞州將獲得16張選舉人票,達到270張的勝選門檻。

更多新聞: 逆轉!CNN最新統計 喬治亞州拜登領先川普

而在北卡羅來納州川普目前領先拜登約1.4%,但當地接受12日前寄達的郵寄選票,選委會預估最終計票結果至少要一週後才會出爐。賓州川普領先近20萬票,不過還在計票的郵寄選票部分,開出選票拜登約佔8成。內華達州計票率則約75%,雙方差距相當小,官員表示結果可能當地週四早上也就是台北時間今天(11月5日)晚上出爐。另外原本被部分媒體判給拜登的亞利桑納州,因為計票率只到88%引發川普陣營不滿,目前CNN認定亞利桑納還沒有開出,川普可能有翻盤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賓州還有百萬張郵寄選票待開美國大選6州沒開完 還有得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