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州還有百萬張郵寄選票待開美國大選6州沒開完 還有得等

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作業,至今還沒結束,包括關鍵搖擺州的內華達、賓州、密西根、北卡羅來納、喬治亞,還有阿拉斯加等六州,票數尚未全數開完,尤其是賓州,仍有超過百萬張選票等著被計入,當地官員甚至私下向CNN透露,直到台灣時間今天晚間,都不可能開出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神預言? 桑德斯10月預言川普宣布勝選後遭逆轉

距離美選開票已經超過24小時,但部分搖擺州的計票所內,工作人員還是忙翻天。截至美東時間4日中午,仍有六州的票還沒全數開盡。關鍵搖擺的密西根州有326萬郵寄選票,其中還有不到10萬尚未開出;至於備受矚目的賓州,當地州務卿表示,已經計算了50%的郵寄選票,不過還有超過百萬張,還沒開。

密西根州州務卿班森說,「總共有超過500萬人投票,其中2/3,320萬人提前投,整個上午轄區內仍有大批選票,必須計入。」而對於總統川普要最高法院介入,下令賓州立即停止計票,當地父母官表示、這絕不允許。賓州州長沃爾夫表示,「讓我重申在賓州,每張票都會被計入,我會為保護每位賓州選民努力奮戰。」

而在喬治亞,雖然川普小幅領先拜登,但還是有約10萬選票沒算進去。官員向選民打包票,絕對不會遺漏他們的選票。關鍵州之一的北卡羅來納也同樣有20萬張郵寄選票尚未開出。當局表示,凡是在大選日前寄出的郵寄選票,只要在12日前收到,就會被計入。

北卡選舉委員會執行董事貝爾說,「是的我們將在12或13日,商討開出的選票。」看來要等到所有州都順利開出完整選票,恐怕還要至少等上好幾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喬治亞州計票率達98% 川普僅領先2萬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