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預言? 桑德斯10月預言川普宣布勝選後遭逆轉

美國史上第一次郵寄選票爆棚,連帶影響總統大選遲遲沒有結果,就在各界努力等待的同時,曾經參加民主黨黨內初選的參議員桑德斯,在電視上神寓言選舉情勢的片段也被挖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威州、密州竟然大翻盤!川普要求賓州停止計票

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說,「很有可能選舉日晚上10點密西根,賓州和威斯康辛都是川普領先,他就上電視感謝美國民眾投他,說他勝選一切都結束了,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,但隔天接下來幾天郵寄投票開票,結果拿下這幾州的反而是拜登。」

桑德斯10月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訪問,就曾大膽預言11月3日選舉情況,還說川普領先的情勢可能一夜變天,但是川普不會輕易接受,會緊咬郵寄選票都是詐欺,扭曲事實,並表示自己不會離開白宮。

如今桑德斯所說全部成為事實,也讓人不禁感嘆,最了解你的永遠是你的敵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大選結果未定 行政院:台灣持續爭取美跨黨派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