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事白色轎車疑變換車道不慎 休旅車遭撞衝護欄四輪朝天 車尾被撞凹

一名劉姓駕駛,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中壢路段時,不慎擦撞前方黑色休旅車,造成休旅車失控迴轉、擦撞護欄側翻,還好車上兩人有繫安全帶,只受到輕傷,倒是肇事劉姓駕駛一點事都沒有。初步了解,應該是變換車道不慎所導致。

更多新聞: 變換車道釀擦撞 女騎士險捲入遊覽車底

國道上,轎車突然從中線衝出來,準備變換車道。沒想到沒抓準距離,擦撞到前方休旅車,造成休旅車當場迴轉180度,撞上護欄,翻覆在內側車道,而肇事的白色轎車,則是像沒事一樣繼續往前開,揚長而去,無辜造撞的休旅車,車身毀壞嚴重,車上的民眾,坐在中央護欄,正在等待救援。

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說,「小客車變換車道,不慎與前方小客車發生擦撞,導致前方小客車翻覆。」至於肇事的白色轎車,右前方車頭全毀,一旁護欄上還留下長長刮痕,而無辜被撞的黑色休旅車,除了當場側翻外,左後方車屁股更是整個被撞凹,保險桿搖搖欲墜,前方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碎裂。

日前一名35歲的劉姓駕駛,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59.5公里中壢路段時,變換車道不慎,擦撞前方黑色休旅車,自己沒事,卻造成對方車上的兩人受傷送醫。

盧瑞堯表示,「駕駛人與乘客所幸有繫安全帶,僅受輕傷送醫,兩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。」警方事後對兩車駕駛進行酒測,確定沒有酒駕,只因變換車道不慎,造成車禍,國道也因此造成車輛回堵,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後才順利排除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色轎車國道「鬼切」貨車被逼到路肩失控撞護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