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該只有兩隻手!他生出超狂「仿生怪手」好實用?
(圖/天才比爾實驗室 YouTube頻道)

YouTuber天才比爾,以拍攝無厘頭發明的實測影片為主,自稱是一位常失敗但仍不放棄的發明家。這次他有感於人類只有兩支手實在太少,決定幫自己生出一隻「仿生怪手」,順便試試看在日常生活中的實用程度。

更多新聞: CNN專文介紹!高雄駁二特區「不開燈的書店」

「仿生怪手」是透過一個護腰還有一個懶人夾所組成,這隻多出來手可以讓你夾雨傘、飲料、手機等等。天才比爾提到,他還特地去打鐵街找一位80歲阿公幫忙打造,才完成影片中的最終成品。

接下來,天才比爾分別測試了幾個情境,包含下雨天邊走邊吃,讓「仿生怪手」幫你撐傘;逛街買太多東西,兩手不夠拿,或是搭車時沒手可攙扶,「仿生怪手」就派上用場等等。

不過看似方便的「仿生怪手」,事實上還是存在一些不便的小問題,例如懶人夾的夾力不足、長尾管的穩定支撐性也還不夠,但天才比爾覺得還算實用,甚至想再多加幾隻手,無厘頭發明也引來網友笑噴留言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樂器行業者突發奇想 打造24小時「樂器販賣機」